EVENTS 活動公告

紡織所敬請會員填寫「台灣紡織〈永續化〉產業發展需求調查」問卷

2021.07.12

自聯合國推動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紡織品主要國際品牌紛紛響應並明訂2030年發展願景;蔡總統更於2020就職演說宣示:建構確保「關鍵物資供應的民生及戰備產業」為『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已是國際品牌供應鏈的關鍵伙伴,並以寶特瓶再生紡織品成為全球隱形冠軍,未來更應超前佈署~引領全球朝向〈紡織永續化〉發展。

環顧國際主要組織與國家,如歐盟「紡織產業循環經濟行動計劃」等,莫不以系統性思維及前瞻性規劃,建構紡織永續生態系。面對全球化的綠色趨勢、綠色新政與綠色商機,台灣紡織產業是否能持續領航,各界共識將是最重要的關鍵力量!本問卷由經濟部技術處指導,期望透過產業需求議題徵詢,擘劃未來永續發展策略與佈局。調查結果在確保受訪者隱私原則下,將提供受訪業者營運參酌,以感謝各界共襄盛舉!

本問卷請於2021年7月30日前回覆,謝謝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