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活動公告

敬邀參加國際紡織聯盟(ITMF)第10次COVID-19疫情對紡織產業影響線上問卷調查

2021.09.16

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經濟活動,國際紡織聯盟(International Textile Manufacturers Federation, ITMF) 針對全球紡織產業受影響情形已進行9次調查。在2021年7月間進行的第9次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全球紡織價值鏈中,有43%企業對其業務狀況“感到滿意” (從上次調查結果40%上升),有31%企業認為“良好”(從上次調查結果37%下降),而26%企業則認為“不佳” (從上次調查結果23%上升)。兩次調查結果顯現“良好”和“不佳”之間的差距,從上次調查結果的14個百分點,下降至本次調查結果的5個百分點;此種輕微降低可以解釋為對經濟復甦的速度和可靠性的不確定性增加。另對6個月後的經濟預期之調查,則仍然非常樂觀:有51%企業預期業務將更有利基,而33%企業預期業務將維持不變,僅16%企業預期業務將不太有利。

ITMF為更瞭解疫情危機對全球紡織產業的影響,頃再進行第10次調查,網址:https://www.surveymonkey.com/r/10th_ITMF_Corona_Survey?lang=zh,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